只之复知枝🕊

在很多年以后回到从前

【莱穆】昨夜风

*925文学

*私设ooc

*一个平淡的故事


托马斯收到了好友送的一瓶香水。


装在一个淡蓝色的玻璃瓶里,包装纸则是浅棕色的。


上面没有写香水的味道,所以托马斯把香水放在了床头的一个柜板上,柜板也是浅棕色的,像是某块海滩的颜色。


柜板上没有什么东西,零零散散放着几个相框。他站了一会觉得有些头晕,于是决定洗一个澡就睡觉。



芒果的味道包裹着香草冰激凌的香气,托马斯感觉自己坠入了一场梦,一场有着焦糖块和巧克力杏仁碎的香甜梦境。


“啪。”迷迷糊糊间他听到了玻璃碎掉的声音,但他没有醒。


一阵海盐的气味还有黑咖啡苦意向他袭来,恍惚间,他好像看到了他的爱人朝他挥手。

 

于是他向前奔跑,看到了爱人,看到了他的眼睛。


托马斯还记得那双眼睛,那是遥远的深空,都无法比起的颜色。澄澈却不见底,宛如湖面上一小块被阳光照射的地方,蓝的令人胆寒。

 

思念如风,席卷着他。


“罗伯特?”他试探着钻进进爱人的怀里,嗅到了某种草木的气味——他分明感受到了那个怀抱。于是他抬起头,想凑过去讨一个吻,而唇齿交界处,他只吻到了一抹海风。



醒来的时候,托马斯看到了摔碎的香水,不知道怎么柜板上掉下来的,但它确实是摔碎了,于是最终呆在了垃圾桶。


而现如今,是莱万去巴塞罗那的第六年,也是穆勒退役的第二年。


往事成空,昨夜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或许有后续

彩蛋是俩人的通讯录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